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未上市股票風險高

去年曾經接到一通介紹未上市生技公司股票的仲介公司電話,他們還寄一份裝訂精美的公司資料給我看。

本來就對未上市股票沒興趣,加上對這公司又不熟悉,所以就把這件事給擱著。

有一次經過樓下,發現這間仲介公司居然就在我們辦公室樓下而已,至於他們為什麼有我的電話不得而知。

昨天我又經過樓下,發現這間仲介公司已經人去樓空,好奇查了一下當初他們介紹的未上市公司股價。

看完之後,我非常慶幸當初沒有聽信別人報的「明牌」。

我也深深地佩服那些拿著精美藏寶圖,勇闖未上市股票叢林的「勇敢」投資人。

等著他們的可能不是夢幻「伊甸園」,而是吃人不吐骨頭的「狠角色」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