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如何向TD Ameritrade申請支票本與支票帳號

關於TD Ameritrade的支票本其實並不是一個開戶後一定要申請的資料,反而是Debit Card 我覺得一定要申請,但這部份TD Ameritrade並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。

之所以會提到支票本是因為有朋友告知今年(2013)向美國國稅局(IRS)申請退稅時需要提出支票帳號(checking account)才行。但也有網友說TD Ameritrade在去年(2012)7月左右終止外國投資人的支票帳戶申請。經向TD Ameritrade求證,客服人員表示目前仍「開放」申請,這部份我同意,因為我的支票也是201210月申請,2012124收到支票本。有興趣申請支票本的朋友們請儘早申請,以免向隅。

要申請支票本之前,首先要填寫申請文件(pdf),請按這裡閱覽並下載。


1.ACCOUNT INFORMATION
Account Number欄位請填入9帳戶號碼
Account Title欄位請填入開戶時的英文姓名

2.SERVICE SELECTION
請勾選第一項 Please check here to receive free checks.
第二項請不要勾選,因為TD Ameritrade不提供Debit Card給我們外國投資人。

3.AUTHORIZATION
請在第一欄親筆簽名並於右方欄位填入日期。
第二欄位是有申請聯名帳戶(JOINT)時,另一位簽名用。(若申請個人帳戶INDIVIDUAL,第二欄請不用理會)

填寫完之後,請掃描文件成圖檔,利用TD Ameritrade訊息中心寫信夾檔寄給客服人員申請。


申請後一星期,請登入TD AmeritradeAccounts => Online Cash Services => Checks/Debit Card => Order Checks



Quantity選擇100 checks,旁邊有註明「Your new checkbook will arrive in 10-14 business days.」,按下方的Review


接著就是Order Checks Review,如果內容沒有問題,就按下方Order Checks就可以了。

就個人經驗,從申請成功到實際入手的時間約2個月,因此官網申請完成後請耐心等候。





在每張支票的底部就可以看到我們個人專屬的支票帳號。(下圖為範例圖)



註:由於TD Ameritrade2013/4/29寄發的信件中通知將於2013/6/13取消支票功能。因此,此篇文章將自動於2013/6/13從「分享文」變為「紀念文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